WFU

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

我的孩子上幼稚園,行為口語還像寶寶,該怎麼辦?



在進入主題前,對孩子語言探索發展,我這有三個很重要的概念,一定要分享給家長及老師
1️⃣️先知道才會說
不管學任何語言,除非用背的,一定要先理解才能說得出來。
2️⃣️️語言是貼著認知走
認知越好,語言能力越強。
3️⃣發展年齡比生理年齡更具價值
對孩子不要太苛責,永遠從發展年齡的角度去看孩子,會發現他可愛多了。

圖片中這類孩子的溝通階段,我會歸在「自我中心期」,發展年齡大約1歲左右,有四個建議
培養有效且固定(穩定)的溝通方式
建立簡單且規律的生活環境
加強認知能力
處理口腔問題,減少流口水
各位爸爸媽媽想知道怎麼解決嗎? 
大家快快來留言
#語言萌發_我想知道該如何加強孩子的認知